不支持Flash

重庆拍片没时间吃饭 莫文蔚体重跌破45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13  新浪娱乐
重庆拍片没时间吃饭莫文蔚体重跌破45公斤(图)

莫文蔚在8月初已到了重庆,但天天都忙到没时间吃饭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Karen)偕陈奕迅等早前在重庆出席电影《迷果》的开镜仪式。问Karen会否怕当地的食物太辣而自备粮食、饮用水?她说:“虽然我都有自己带备食水和方便面,但我忙到没时间吃。其实我8月初已经到了重庆,现在已经瘦了2斤多,跌破90斤啦!(你是不是会一直留在重庆直到拍摄完?)不是,我其间会飞去别的地方拍广告,现在唱片已经在做后期!”

  另外,莫文蔚的父母昨天与传媒朋友饭聚,曾经出版预言书的Karen父亲莫天赐,被记者问他会否帮子女预测事业运?他就说不预测没有真凭实据的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