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光帮做代言进帐200万 忘记开学时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4:30  新浪娱乐
星光帮做代言进帐200万忘记开学时间(附图)

星光帮周定纬、鸭子、林宥嘉为线上游戏定装。

  一个大丰收的暑假即将结束,林宥嘉进帐至少200万元,但星光帮成员即将面对学业、事业两头烧的情况,周定纬被爸妈叮咛“至少要低空飞过”,转学考失败的林宥嘉却忘记开学的正确时间。

  就读淡江大三的周定纬说,爸妈认为无论如何学业都要顾好,至少要低空飞过,绝对不可以被二一,所以开学后,他还是会用功。读世新大二的鸭子也说,爸妈有交代,大学一定要毕业。

  周定纬和鸭子都是9月17日开学,林宥嘉则是一度迷糊,好不容易说了“14日开学”,工作人员拿出通告表一查看,其实应该是12日就开学。就读东华大学的林宥嘉说:“我妈叫我考上国立大学,我已经考上、达到他们的要求了。”未来可能要台北、花莲两头跑,他说:“我同学很好,还会主动帮我选课。”

  对“星光帮”而言,这个暑假大丰收,光是林宥嘉,就被估计代言、唱酬等收入破200万元。 联、袁世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