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发讣闻悼念亡夫 帛金全部捐作善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钟楚红发讣闻悼念亡夫帛金全部捐作善款(附图)
周润发夫妇同钟楚红

  钟楚红前日为亡夫朱家鼎刊登讣闻:“先夫不幸于2007年8月24日晚上7时离开我们,吾等挚爱选择于9月1日(星期六)下午3时假座九龙窝打老道56号九龙华仁书院之圣依纳爵堂举行追思弥撒。妻钟楚红泣告。”字里行间充满爱与泪,可感受到钟楚红的悲痛心情。据悉,今天她为亡夫设灵,明天采用天主教火化仪式举行出殡。

  上周五,钟楚红失去了人生同路人,连日来显得十分沉默,尚未能完全接受这个事实。不过她跟身边亲友说,为了阿Mike(朱家鼎),她会坚强撑下去,要陪着阿Mike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因为朱家鼎一向性格好静,她希望丧礼在不受骚扰的情况下进行,所有安排都绝对保密和低调,只邀请家人及至亲好友出席。

  因为朱家鼎在广告界享有盛名,有不少广告界人士都是由他一手提携的,加上他还是华仁书院旧生会中的积极分子,故红姑为让夫婿生前好友向他作最后的告别,所以选在9月1日(星期六)下午3时举行追思弥撒,让好友们出席,并在讣闻中说明:亲友可将帛金全数拨捐WahYanOneFamilyFoundationLimited(即华仁的慈善基金会)。红姑与朱家鼎以往一直都乐于行善,如今朱家鼎虽然过世,却依然遗爱人间。

  [链接]

  周润发(听歌)夫妇确定出席葬礼

  周润发的妻子陈荟莲前天表示,从电话中听得出红姑的心情依然沉痛。“今天我和红姑通过电话,你也知道她很爱老公,发生这样不幸的事,她有多伤心!今天我们通话时,她不断哭泣。这个家还有好多事要她支撑,希望大家给她空间,不要再骚扰。”发嫂强调,周六朱家鼎的追思弥撒,她和发哥都会去,他们都会协助红姑办丧事,让红姑能安心陪着丈夫走完最后一程。

  钟楚红将继承亿万遗产

  朱家鼎是香港有名的广告才子,他于1983年创办灵智广告,该公司在1987年的营业额就已超越1亿港元。在1996年和2001年,他又先后开设高级家居店,并在泰国和香港安置物产,现已拥有上亿身家。据了解,目前朱家鼎的房子、车子等均在本人名下,并没有过户给钟楚红。但据香港律师透露,如果没有意外,钟楚红将是这亿万家产的第一继承人。(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