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文瑄做客《天下女人》 自爆入行前期做过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0:23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被法国知名杂志《首映》评为“台湾最后一个小生”的赵文瑄(blog),前日做客湖南卫视《天下女人》栏目,除与主持人杨澜(blog)畅谈自己的演艺生涯中的点滴之外,更是大爆自己在入行前期做过整容。

  赵文瑄谈起,自己被李安从一个“空中少爷”点化成演员的往事,还尴尬地回忆道,当时他把试镜带寄给李安看,居然让李安和他儿子整整笑了一个礼拜,李安对他的评价是“这个人完全不会演戏”。但李安还是选中了这个英俊但不会演戏的人做男一号。最终这部《喜宴》不但获得1993年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台湾金马奖最佳故事片奖,还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而早有传闻说,赵文瑄小生之美也是“后期加工”过的,面对这样敏感的话题,杨澜一直在犹豫该不该谈,但赵文瑄却爽快地谈到了自己的去眼袋手术,“当时我哥哥跟我说,切除眼袋可以年轻五岁,但切完我发现彻底失败了。因为年轻了十岁都不止。害得我到现在都没法拍中年戏。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自己的眼袋的,但别人说再养八年可能都养不出来了,所以我平时就拼命上网看书,希望把眼袋再培养回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