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思念丈夫近乎崩溃 朱家鼎今日出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0:23  金羊网-新快报
钟楚红思念丈夫近乎崩溃朱家鼎今日出殡(图)
钟楚红思念丈夫近乎崩溃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钟楚红的另一半朱家鼎患癌病逝,连日来她几乎与外界断绝联络。据悉,与老公鹣鲽情深的她,突遭噩耗,情绪近乎崩溃边缘,低落至极,朱家鼎所有身后相关事宜,目前都由亲友代劳,友人非常担心她的身体,怕她会支撑不住。

  香港殡仪馆昨日设灵

  根据香港有线

娱乐新闻台报导,香港殡仪馆于昨日已为朱家鼎设灵,前天上午已有花艺设计师现身香港殡仪馆布置灵堂。今日出殡,丧礼以天主教形式进行。另外,九龙华仁书院一名与朱家鼎相熟的神父也为他订了校内的圣依纳爵堂,进行为时约1小时的追思弥撒,神父会带领唱圣诗、祈祷。朱的家人将保持低调,只让至亲好友和家属出席送别礼。被誉为“广告奇才”的朱家鼎还是华仁书院旧生会中的活跃分子,钟楚红为了让众“师生好友”向他做最后告别,因此特别在报纸上刊登讣闻,称本周六下午3时,将在九龙华仁书院的圣依纳爵堂举行追思弥撒。此外,讣闻还表明若带“白包”的出席人士,可将其全数捐赠给华仁书院的慈善基金会,因为“朱家鼎离世也希望继续遗爱人间”。

  追思弥撒周六举行

  另有消息指出,朱家鼎追思弥撒将于本周六举行。钟楚红台湾友人范可钦连日来不停地与红姑联络,但始终没法与她说上话,透过香港亲友方面得知,红姑因哀伤过度,身心状况都很不稳定,无法与友人对话,大部分事情都由友人代劳。

  周六朱家鼎将举行追思弥撒,据了解,钟楚红不主动邀请港台友人参加,但周润发(听歌)等好友都会到场,不过,目前大家最担心的是红姑身体和精神状况,怕她支撑不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