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大佑曾因破相纹眉 坦承为去皱打肉毒杆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7:39  重庆晨报
罗大佑曾因破相纹眉坦承为去皱打肉毒杆菌(图)

罗大佑(资料图片)

  9月14、15日罗大佑(听歌)将在台北举办演唱会,与齐豫(听歌)潘越云(听歌)、金智娟、周治平(听歌)同台。这位53岁的流行音乐教父再次登台前,向媒体自曝曾经文眉与打针去皱。

  罗大佑告诉记者,1988年,他在台湾盐水镇参加元宵节庆祝活动,台湾盐水镇烟花因形如蜂群而有“蜂炮”之名。

  “我戴着钢盔、大护目镜,全身都密不透风,但唯独钢盔下缘与护目镜之间有一点细缝,偏巧蜂炮就砸中眉角,一下子破了相,”罗大佑说,“时隔将近20年,今年3月底,我去文了眉,把缺角补起来,花了1000港币。”

  除了文眉,罗大佑也没有避讳,坦承为了去皱曾经打过肉毒杆菌针。他说:“我曾经打过两次,在眉心这里,但有一年半没打了。”

  对去做美容手术,罗大佑有自己的一番解释,他说,维护自己的形象,懂得保养,是艺人的社会责任。“不能让观众看到我们人老珠黄了还在表演。”罗大佑打趣地说。萧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