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勤足球场上献技 刘浩龙称张柏芝已收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22  新浪娱乐
李克勤足球场上献技刘浩龙称张柏芝已收身(图)

李克勤摆姿势都特别轻松

  新浪娱乐讯 李克勤、刘浩龙(师兄)、林海峰(Jan)等昨日(8月30日)穿上球鞋在足球场上献技,歌手们下场很是卖力,两队斗到要互射点球分高下,最终由克勤领军的大力士队赢得足球赛的“金哑铃”。

  克勤昨日带领师兄、梁汉文(Edmond)等歌手浩浩荡荡踏进足球场组成大力士队,与一众DJ及听众大斗7人足球。赛事进入最后2分钟竟发生戏剧性赛果,获颁“全场最佳球员”奖的守门员郑丹瑞竟连失2球,两队在法定时间以3比3打平,要射点球决胜负,虽然克勤“宴客”打飞了,最后他们一队仍赢球收场。

  克勤在赛前已事先张扬怕受伤,又笑言有意挂靴,现在只是偶尔会与明星足球队练球,他说:“没斗志就不要下场了!但最好笑的是一起冲凉,很难得,“肉”帛相见,朝气勃勃!简直是奇观!”

  此外,师兄表示早前与谢霆锋庆祝生日时自己未有送礼物,还大爆张柏芝已经收身,靓到可以拍广告,他说:“好fit!靓女一名!应该是靓太!BB好乖!(有没抱一下?)我粗手粗脚不敢抱!(几时到你做老爸?)我都很期待,所以现在用心工作!打好基础!希望35岁结婚!”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