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陈瑀涵不和升级 首次公开美腿绝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53  新浪娱乐
林志玲陈瑀涵不和升级首次公开美腿绝招(图)

林志玲深明只要令自己处于最佳状态,她的台湾第一名模之名就不会动摇

  新浪娱乐讯 近年林嘉绮的崛起,对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咄咄进逼,加上陈涵又挖苦林志玲年纪大,令林志玲的fans担心其地位受到动摇,不过林志玲通通不理,继续做好自己,更首次公开独门绝招“倒腿踏单车”keep靓双脚。

  台湾名模近年异军突起,不过林志玲的“第一名模”之位从来未受动摇,人气极盛的她依然广告不绝,最近她更以高价签约成为OSIM uSqueez美腿魔法师代言人,可谓猪笼入水。面对各方靓女咄咄进逼,林志玲绝对不怕,皆因她懂得如何令自己处于最高状态,更自创keep fit绝技“倒腿踏单车”,令其美腿诱发迷人魅力。

  问到如何令双腿更美?林志玲毫不吝啬地说:“我有一招独门绝招,就是倒腿踏单车,每天会躺在垫上,用腰力支撑身体,用双腿做出踏单车的动作,真的是很奏效,日子有功,就会看到成果。”

  林志玲又表示,做完运动后,她为双腿泡一个热水澡,然后再搽润肤露令皮肤变得光滑。她又谓,平时穿得

高跟鞋多,会做做腿部按摩,令双腿得到适当的松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