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友透露朱家鼎临终遗言:要红姑坚强地活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05  上海青年报

  昨晚,钟镇涛(听歌)在昆山参加了SMG举办的《群星(听歌)耀东方》大型演唱会,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表示将在年底出版的写真中为大家详细揭露破产前后的细节。对于好友钟楚红丈夫朱家鼎去世的消息,钟镇涛坦言已经给钟楚红打过慰问电话,并透露,朱家鼎弥留之际曾对钟楚红说过:“你一定要坚强。”目前钟楚红现在虽然心情悲痛,却依旧保持清醒。

  钟镇涛曾与钟楚红合作了《鬼马飞人》、《一夫两妻》、《好女十八嫁》等多部影片,钟镇涛开玩笑说:“当年我们两个就是票房保证,何况影视圈就我们两个姓钟的嘛,就像兄妹一样。”他透露,自己与钟楚红的老公朱家鼎的关系也很好。去年5月,朱家鼎已经瘦得不成样子。不过,得知朱家鼎生病后,钟镇涛也并未去探望,因为当时他自己正处在宣告破产期,觉得没脸见钟楚红和家鼎。

  上周五得知朱家鼎去世的消息后,钟镇涛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钟楚红,“她的心情当然非常难过。”不过,因为丈夫在生病和弥留之际曾多次对钟楚红说过‘你一定要坚强’、‘我不会有事’等安慰的话。”钟楚红表示,无论如何自己都会坚强地面对一切。

  自从1991年结婚后,钟楚红就再也没有涉入影视圈,不再接戏,而是长期从事慈善事业,或者偶尔拍一些广告和代言。钟镇涛表示:“她的生活不会有问题。”至于外界盛传的朱家鼎留下的过亿遗产,钟镇涛表示这是钟楚红的家事。据悉,参加完这次活动,钟镇涛就会赶回香港去安慰钟楚红,但估计赶不上明天的追思会了。 本报讯林艳雯

  【相关新闻】

  周润发(听歌)前往追思

  钟楚红的丈夫朱家鼎上周五因大肠癌引发并发症,在香港养和

医院病逝,终年53岁。

  钟楚红日前通过媒体刊登讣闻,决定于明天在先夫的母校华仁书院的教堂举行追思会。据悉,虽然红姑未主动邀请友人参加,但包括周润发等在内的不少好友都会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