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当上妈妈身价飞涨 产后复出七位数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31  上海青年报

  自从张柏芝(听歌)诞下爱子后,外界对于她日后的动向多有猜测。有的消息说她将就此息影,安心做贤妻良母,也有消息称她很快会复出。昨天,记者获得独家消息,张柏芝在相夫教子之余,已经正式签下一份收益高达七位数的代言合约,计划3个月后正式投入拍摄。这也是张柏芝产后确定的第一项工作。本报记者闵慧

  记者了解到,早在年前,南方一寝饰品牌就看重了张柏芝洒脱、大胆的真性情和她敢爱敢恨的处世态度,同时兼顾到张柏芝之前为内衣、洗发水等众多产品代言所具有的号召力,最终决定向张柏芝抛出绣球。但该品牌与张柏芝商定合作意向时,获悉她已怀孕三个月,代言事宜只得搁浅。

  在张柏芝怀孕期间,为保证孩子的顺利出生,张柏芝事事都流露出母亲本色。早前连公公谢贤都不得不佩服媳妇,满口称赞儿媳伟大,年纪轻轻就愿为家庭牺牲事业,做贤妻良母。张柏芝怀孕的现实非但没有让该厂商打消找她合作的念头,反而加快了双方接洽的步伐。

  据透露,在证实张柏芝怀孕后,她代言费用也比之前高出了许多。与某些圈内

女明星荣升为妈妈后身价暴跌不同,张柏芝的宝宝成就了妈妈复出后的第一份工作。

  此外,最近有媒体报出张柏芝将出演电视剧《周信芳》中周信芳妻子裘丽琳的消息。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昨天向记者证实,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到《周信芳》剧组的联络电话。所以,目前能够确定的,柏芝产后复出的工作,就只有这个广告代言。周小姐也否认了张柏芝将就此息影的说法:“她喜欢演戏,等身体恢复后,还是会去拍戏。”

  关于目前张柏芝的恢复情况,周小姐表示一切都好:“她比以前更加成熟了,考虑事情都是孩子为先。”这么喜欢小孩,还透露要再生几胎的张柏芝为何要急着投入工作,果真是考虑到丈夫谢霆锋(听歌)赚钱养家太辛苦?“这是原因之一吧,但她本人很喜欢拍电影,所以会考虑休息一段时间后先拍几部电影。”

  初为人母,原来张柏芝乐在其中。据周小姐透露,张柏芝对照顾小孩很有经验。因为张柏芝的弟弟从小都是她自己带大的。至于什么时候再要孩子,周小姐说张柏芝也想慢慢来。

  ●相关新闻

  柏芝11月复出开工

  此次请到张柏芝代言的这家企业的品牌总监王先生告诉记者,公司谢总经理曾亲自出山,在张柏芝孕期内与她多次接触。公司认为,初为人母的张柏芝将更加合适代言他们的产品。最终谢总的诚意打动了张柏芝,双方签订协议。

  目前,双方已经开始就该广告的一些拍摄细节进行沟通,开机时间暂定为11月,前提是要等张柏芝的身体完全恢复。据了解,这个广告片将一改张柏芝以前的形象,打造一个“喜庆”的概念,这恰好也与张柏芝喜得贵子的喜庆心情不谋而合。

  为祝贺自家代言人初为人母,该厂商还将出资百万,聘请世界一流设计师,为柏芝爱子量身订制一整套婴儿家纺产品。春节前后,张柏芝复出后的第一条广告就将在各大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