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豪宅遭枪袭风波未歇 又传车撞女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2:02  新浪娱乐
吴宗宪豪宅遭枪袭风波未歇又传车撞女记者(图)

三立新闻台女记者孔繁瑜,采访吴宗宪,疑遭吴乘坐的宾士座车擦撞跌倒扭伤双脚,昨天立即到医院验伤。

  新浪娱乐讯 综艺天王吴宗宪日前传出其位于台北市信义区挹翠山庄的豪宅遭枪击一事,三立新闻台女记者孔繁瑜,昨天欲采访吴宗宪,疑遭被吴乘坐宾士轿车擦撞跌倒扭伤双脚,昨前往新店警分局提出控诉。

  吴宗宪则透过经纪人Vicky表示:“真的没有撞她,是她站得太靠近了,加上穿了高跟鞋站不稳才会跌倒。”三立则表示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孔说,昨天下午2时许,她与蔡姓摄影记者赶到大台北华城秀岗社区时,见到一名男性驾驶宾士轿车,吴宗宪坐在后座,出现在社区秀岗二街上。

  她说,当时手持麦克风上前欲采访时,该车从她前面右转弯,吓得她准备往后闪开时,只觉得左脚

高跟鞋似乎被轮胎辗过,留下一道明显黑色痕迹,令她当场跌坐在地。

  三立新闻台女记者昨天自行前往新店耕莘

医院验伤。联报╱记者王长鼎、江祥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