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文瑄后悔整容 曾被李安批“不会演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28  重庆商报
赵文瑄后悔整容曾被李安批“不会演戏”(图)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从“空少”走进演艺职业生涯的赵文瑄,被称为“台湾最后一个小生”。这个被法国知名杂志《首映》评为电影史上“十大小生”之一的男人,始终展示给观众的是帅气优雅的绅士风度。但将在9月1日23:45播出的《天下女人》里,赵文瑄却自曝当年选择整容是件很失败的事。原来,他曾做过去眼袋手术,但现在却后悔去了眼袋显得太年轻,没办法再演中年角色了。

  整容让他很后悔

  在通常的采访中,演员们都很避讳“整形”这个词,但说到曾被曝光做过去眼袋手术的事,赵文瑄倒很爽快。“当时我哥哥跟我说,切除眼袋可以年轻5岁。但切完后我发现彻底失败了,因为我年轻了10岁都不止。害得我到现在都没法拍中年戏。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自己的眼袋的。据说,那眼袋再养8年可能都养不出来了,所以我平时就拼命上网看书,希望把眼袋再培养回来。”

  曾被李安批“不会演戏”

  赵文瑄进演艺圈前曾做过“空少”,不过当时他却有一副“坏脾气”,以至于8年空少生涯竟有7年没能拿到年终奖。“因为那时的年终奖是根据领导写的评语发奖金,领导评语里写得最多的就是‘面无笑容’”。

  32岁时,赵文瑄决定进入演艺圈,为了能演《喜宴》,他将试镜带寄给李安看,居然让李安和他儿子整整笑了一个星期。李安对赵文瑄的评价是“这个人完全不会演戏”,但最终还是选中了这个英俊但不会演戏的人做男一号。因为李安认为,“导演就是教演员演戏”。但就是这部电影,获得1993年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台湾金马奖最佳故事片奖,还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相关新闻 罗大佑曾经文眉和打肉毒杆菌  久未露面的罗大佑将于9月与齐豫、周治平等在台北举行

演唱会。罗大佑透露,他的脸部曾动过手术。因眉角曾经受伤破相,他于今年3月底花了1000港元文眉,补回缺位。他还表示,自己曾打过肉毒杆菌,“打过两次,从眉心这里打,但有一年半没打了。”新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