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大佑:艺人维护形象是社会责任 自曝曾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9:37  新闻午报
罗大佑:艺人维护形象是社会责任自曝曾整容

罗大佑

  罗大佑(听歌)9月14、15日将在台北举办演唱会,与齐豫(听歌)潘越云(听歌)、金智娟、周治平(听歌)同台。这位53岁的流行音乐教父再次登台前,向媒体自爆曾经文眉与打针去皱。罗大佑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把这次台北演唱会定调为“我们这样年纪的人,怎样面对未来2030年的生活”。而今年7月刚满53岁的他,同时向媒体承认,自己的脸部曾经动过手术。

  罗大佑告诉记者,1988年他在台湾盐水镇参加元宵节庆祝活动,台湾盐水镇烟花因形如蜂群而有“蜂炮”之名。“我戴着钢盔、大护目镜,全身都密不透风,但唯独钢盔下缘与护目镜之间有一点细缝,偏巧‘蜂炮’就砸中眉角,一下子破了相。”罗大佑说,“时隔将近20年,今年3月底,我去文了眉,把缺角补起来,花了1000港元。”除了文眉,罗大佑也没有避讳为了去皱曾经打过肉毒杆菌针。他说:“我曾经打过两次,在眉心这里,但有一年半没打了。”

  对去做美容手术,罗大佑有自己的一番解释。他说,维护自己的形象,懂得保养,是艺人的社会责任,“不能让观众看到我们人老珠黄了还在表演。”罗大佑打趣说。而对养生之道,罗大佑坦言,父亲过世,二姑、小姑病变,他的感触特别深。罗大佑说自己目前就是固定三种运动,一是打电玩,二是爬山,三是打太极。

  据悉,罗大佑在下月14、15日的台北

演唱会上,将与齐豫、潘越云、金智娟、周治平同台,而这5位歌手将首度合唱。目前台北这两场演唱会门票已售出八成。

  □本报特约记者|寿鹏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