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儿子容貌首次曝光 柏芝11月复工酬劳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9:09  新浪娱乐
谢霆锋儿子容貌首次曝光柏芝11月复工酬劳百万

张柏芝将于11月复工拍广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荣升爷爷的谢贤(四哥)昨日(8月31日)担任无线节目《志云饭局》的嘉宾,期间他公开与孙儿于手机内的合照,令孙儿容貌首次曝光,据知张柏芝(听歌)更已铁定于11月复出拍摄寝饰用品广告。

  四哥昨日担任《志云饭局》嘉宾,他全程面容像莲茸般甜蜜,提到孙儿及儿媳妇柏芝时,更表示大感安慰。问到他何时替孙儿摆满月酒,他说:“问谢霆锋(听歌)啰,他未通知我,真是不知摆不摆。(起名字没有?)未有,大家还在想,(用不用跟族谱?)族谱到我这代没啦。”

  期间四哥大方公开与孙儿的合照,提到孙儿更滔滔不绝谓:“现在二十多天,很结实,医生说像我多过像霆锋。头发像霆锋,脸形就像柏芝,手指很长,(很完美?)我们是什么厂呀?大厂出品嘛。(有没帮忙喂奶?)搞错呀!吃人奶要我喂?”四哥又大赞柏芝:“我好疼她,她令霆锋什么都做,我都好惊奇,原想百年归老可能抱不到孙子,所以上天对我很好!(有没叫柏芝追多一个?)她自己说要生三个呀!”

  日前有报道指有人打胎盘素染上疯牛症,四哥坦言自己没打过,他更爆料谓:“有个女演员把人胎给某男演员吃,不过吃完还是那样,(是不是你和拉姑?)肯定不是啦!我的样子像打羊胎素吗?我打过用不着否认!二十多年前去台湾洗头,有个人揭开我的发尾,他说有师奶给钱让他看看我有没拉过皮!”当四哥笑言自己的腰镶了钢、头上植了发及装了假眼时,一旁的陈志云笑谓:“那你不是成了变形金刚?”

  此外,有消息指柏芝已经签下1份高达7位数字的合约,为寝饰用品担任代言人,并会于11月复出,其经理人周小姐承认真有此事,只要柏芝准备好便会拍摄,另外亦有不少广告正接洽中,拍电影方面,则要看剧本再作决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