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称无意撞记女记者 恳求对方不要控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05  新浪娱乐
吴宗宪称无意撞记女记者恳求对方不要控告(图)

吴宗宪一出现就被记者包围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主持吴宗宪(听歌)日前被传因财务纠纷,于台北挹翠山庄豪宅被乱枪扫射400发子弹后报警求助,吴宗宪昨天(8月31日)首次公开澄清,他神色凝重地表示院子晚上传出“咻、咻”声响,灯立即熄灭,为了安全才报警。

  对于有传他得罪黑道、家中院子出现数百发弹孔等,吴宗宪未有正面回应,强调自己是受害者,目前已交由警方处理,但他很担心家人的安危。

  而他被传媒追访时驾车撞倒电视台女记者一事,吴宗宪解释当日要赶两场录像,时间紧迫下才撞倒对方,实非故意,他觉得很对不起对方,并承诺可负担对方

美白、保养、医药费,但希望对方不要提出控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