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卓妍新造型出席拍卖会 驳发增添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20  新浪娱乐
蔡卓妍新造型出席拍卖会驳发增添女人味(图)

阿Sa(左)与傅颖分别“改头换面”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傅颖(Theresa)及王菀之等昨天(8月31日)出席拍卖会,与fans交换礼物,臭美的阿Sa和Theresa不约而改变了发型。

  阿Sa驳了一头披肩卷发,女人大增,她说:“前日早上起床,突然觉得有需要驳长发,搞了8小时,本来长到胸前,但又怕鬼节吓坏人。”

  而Theresa则指着脸上和肩部、颈部说:“我脱了痣,整张脸和颈部有13粒。”有杂志指Theresa红了变得嚣张挑戏拍,因拒拍穿文胸的镜头而推掉电影《泳衣少女》,Theresa解释道:“电影公司不断改剧本,要等剧本出来才决定,自己不介意拍戴bra的镜头。(如果好似汤唯那样要露三点呢?)露点未想过,等我年纪大点再说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