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老公去世 周润发夫妇每日来电表慰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9:12  新浪娱乐
钟楚红老公去世周润发夫妇每日来电表慰问(图)

发哥发嫂昨日心情明显较前日送别朱家鼎时平复不少。

  新浪娱乐讯 朱家鼎生前与太太钟楚红在广告界及娱乐圈都人缘甚佳,昨日(9月1日)不少圈中人出席了追思弥撒,如周润发(听歌)夫妇、朱玲玲、林青霞、陈自强、关锦鹏万梓良、黄家禧、于仁泰、杨帆、张坚庭、范姜、林建岳女友Monica、徐克夫妇等。

  周润发夫妇十分有心,为送别亡友继前日到火葬场后,昨日再出席追思弥撒,发嫂心情似乎已平复不少,发嫂透露红姑心情不错,她与发哥以后都会多抽时间陪伴红姑,而发哥指追思弥撒气氛好好,令人感觉好舒服,他亦有安慰红姑,更打算每日都打电话给红姑。徐克夫妇则透露在追思弥撒时红姑有哭泣。而送上花圈之成龙(听歌,blog)于追思弥撒开始后接近1小时才匆匆驾车到场,一下车就急步跑上楼梯入礼堂,但只逗留了8分钟就离开。

  此外曾与红姑合作了两、三部电影的导演张同祖于中午12时许就到场,他挂上工作人员的证件,自言帮红姑招呼老朋友,他指红姑已十多年没有拍戏,故此到场的都是老朋友,所以不会有Twins(听歌)到场。有记者问到红姑会否复出,张同祖指现在不是谈论此事的时候。(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