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贤首次公开孙子容貌 称柏芝还想多生两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0:06  信息时报
谢贤首次公开孙子容貌称柏芝还想多生两个(图)

谢贤和孙子的合影(手机照片)

谢贤首次公开孙子容貌称柏芝还想多生两个(图)

谢贤拿出手机得意洋洋晒孙子和自己的合影

  8月31日,刚荣升爷爷的谢贤(四哥)在接受电视访谈时,公开手机上孙子Lucas的照片,小孩鼻子高大,头发浓密,比较像谢霆锋(听歌)。四哥又大赞媳妇柏芝改变了儿子,并表示柏芝扬言要生3个。目前心急复出的张柏芝(听歌)已经签下一份高达7位数的代言合约,计划3个月后正式投入拍摄,这也是她产后的第一项工作。

  媳妇想生3个谢贤暗喜

  前日,谢贤在《志云饭局》公开与孙儿于手机内的合照,令孙儿容貌首次曝光。四哥全程笑容满脸,提到孙儿滔滔不绝,“孙子很结实,医生说像我多过像霆锋。”四哥又大赞柏芝:“我很疼她,她令霆锋什么都做,连我都很惊奇。原以为百年归老可能抱不到孙子,所以老天对我很好,而且柏芝说要生3个!”

  日前有报道指有人打胎盘素染上疯牛症,四哥坦言自己没打过,他更爆料谓:“我20多年前在台湾洗头,有个人揭开我的发尾,他说有师奶给钱,让他看看我有没拉过皮!”当四哥笑言自己的腰镶了钢、头上植了发及装了假眼时,陈志云笑谓:“那你不是成了变形金刚?”

  张柏芝暂定11月复出

  张柏芝怀孕后,居然代言费用水涨船高,打破了女明星结婚生子人气就跌的定律。目前已经确定的是一寝饰品牌开出7位数给张柏芝,而且为祝贺张柏芝初为人母,该商家还将出资百万为Lucas量身订制一整套婴儿家纺产品。

  此外,最近有媒体报出张柏芝将出演电视剧《周信芳》中周信芳妻子裘丽琳的消息,但是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表示,目前并没有接到电话,所以,现在确定的张柏芝产后复出的工作只有这个代言,时间暂定11月。想再生几胎的张柏芝为何急着复出,果真是考虑到谢霆锋赚钱养家太辛苦?“这是原因之一吧,但她本人喜欢拍戏,所以会考虑之后拍电影。”周小姐表示。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