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误曝霆锋儿子13日庆满月 阿Sa避开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0:48  新浪娱乐
阿娇误曝霆锋儿子13日庆满月阿Sa避开话题(图)

阿娇误爆霆锋摆满月酒日期,阿Sa一脸尴尬地遮掩。

  新浪娱乐讯 心直口快的钟欣桐(blog)(阿娇(blog)),昨日(9月1日)无意间踢爆谢霆锋(听歌)儿子Lucas于9月13日摆满月酒,虽然在旁的蔡卓妍(阿Sa)已机警地扯开话题,可惜已揭穿了“秘密”,而拉姑为将喜事低调进行,不惜放假料混淆视听。

  今日是谢霆锋同张柏芝(听歌)的儿子Lucas的满月之喜,昨日Twins(听歌)眉飞色舞地谈及Lucas,指他是最靓的baby,问到霆锋可有邀请她俩出席满月宴,阿娇口快快地说:“不是13日吗?”看到身后的宣传人员皱眉、摇头,阿Sa即掩饰说:“没请,明天我们去日本,13日要去美加登台,去不了。”可是阿娇仍傻傻地问:“什么呀?13日去哪里呀?”

  狄波拉接受电话访问时,否认今日或13日摆满月酒,问到是否要等加拿大返港的霆锋奶奶,四代同堂庆祝?她只说:“是呀,她过几天回来。”不过据知情人士消息,阿娇的消息是准确的。

  虽然Twins已送过礼物给Lucas,但阿娇说会再送贺礼,她说:“我买了好多鞋子,但我会依照好意头收2块钱。”阿Sa则“爆料”,指每当Lucas想哭时,霆锋就同儿子儿子说“don't cry,beaman”。阿娇就表示已见识过Lucas“出浴”,赞BB爱睡不爱哭。

  谢霆锋昨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新歌发布会时,不讳言一上机已想回家,手机中有爱儿的相片,至于有传柏芝年底复出,他就说交由太太决定,但他怕太太工作辛苦,也会担心有条件的男士倾慕柏芝。(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