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追思亡夫: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软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3:11  南方都市报
钟楚红追思亡夫: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软弱

钟楚红: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软弱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黄长洁)昨天下午直到追思仪式结束,钟楚红才缓缓步出礼堂,数十级台阶她走得优雅而坚定,行至记者面前,她忽然如卸重负地露齿而笑,记者追问她情绪是否已经平复,钟楚红回答“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伤心那么软弱”后离去,这是她承受丧夫之痛以来第一次面对媒体正面答复。  

  香港演艺人员悉数到齐

  昨天下午3点,钟楚红先夫朱家鼎追思弥撒在他的母校香港九龙华仁书院圣依纳爵堂举行。香港各界名流包括林青霞、朱玲玲、何超琼、关锦鹏、陈自强、徐克、张坚庭等悉数出席,刘德华(听歌)周星驰张曼玉张学友(听歌)夫妇则送上了花牌。

  将近下午3点10分,周润发(听歌)夫妇到达,两人神情哀伤,不发一言,下车后直接抵达追思堂。下午3点50分左右,成龙(听歌,blog)匆匆抵达,跑步步入追思堂参加弥撒,逗留约15分钟后离去,全程不发一言。

  钟楚红微笑面对媒体

  下午3点准时开始弥撒,时长约为一个钟,4点结束后,与会各界逐一离开追思堂。据了解,钟楚红及朱家人相当有心,每位来宾获赠一册黑色封面的画册,里面有朱家鼎人生各个阶段的照片,其中最温馨的是与钟楚红一起环游世界各地享受人生的图片,画册中两人都笑得开心,可惜斯人已逝。

  下午4点半左右,周润发夫妇步出追思堂,神情较之前轻松不少,两人都接受了媒体的简短访问,在问到内里情形时,周润发说:“气氛很好,好舒服。”记者追问钟楚红情绪是否平复,他则说:“好些了,有心!”而发嫂则回答:“有时间会多陪她,大家帮大家。”

  下午4点45分左右,现场数十媒体骚动,终见到钟楚红步出礼堂,拾级而下,朱家欣夫妇走在前方,钟楚红则带着墨镜随后而行。行至媒体群时,钟楚红大方应媒体要求拍照,记者问她是否好点了,她回答“好好”,随后记者问这么多人关心她有何感想,钟楚红则点头说“多谢多谢”,接着说:“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伤心那么软弱!”现场记者纷纷喊“加油加油”,钟楚红则带笑说:“多谢多谢,再见。”随后离去。

  至此,关于朱家鼎的各界追思活动暂告一段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