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熙蕾真空露半球 “波”动程度赛洋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6:40  新浪娱乐
林熙蕾真空露半球“波”动程度赛洋妞(附图)

林熙蕾和《整形春秋》女主角乔莉李察森合影。

  台湾女星林熙蕾(blog)以低胸爆乳装出席威尼斯的名表派对,“波”动程度,许多洋妞都不是对手。

  今年威尼斯影展获得许多名牌赞助,一款名表昨晚在当地举行派对,名义为修复老电影及义卖限量版手表,邀请曾访台的《国家宝藏》(National Treasure)女主角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追杀比尔》(Kill Bill)女主角黛瑞汉娜(Daryl Hannah)以及《整形春秋》(Nip/Tuck)影集女主角乔莉李察森(Joely Richarson)等女星出席,当林熙蕾穿著一件露胸礼服出现,立刻艳惊全场。

  林熙蕾的礼服有希腊女神的味道,低胸几乎快到腰部,衬托出她的浑圆双峰,有呼之欲出的效果,堪称近来最

性感的造型。

  正因为她太久没有如此开放,让许多人好奇:是她“再度发育”成功?还是有赖礼服的隐藏式胸垫,塑造那样“波涛汹涌”的效果?

  日前爆出和朱孝天(听歌)

同居的林熙蕾,近日脱离经纪公司不续约。她在自己部落格上表示“想看看外面的世界”,还形容与经纪公司的关系希望“像男女朋友”,当不成情人还能当朋友,难怪过去和林熙蕾传过绯闻的男人,没有一个说她不好。联、葛大維/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