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与女子亲昵逛街 甜美模特貌似周海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6:51  新浪娱乐
何润东与女子亲昵逛街甜美模特貌似周海媚(图)

何润东与女模同游商场,二人有说有笑。

何润东与女子亲昵逛街甜美模特貌似周海媚(图)

女孩和何润东亲昵耳语

  何润东(听歌,blog)与韩星张娜拉(听歌,blog)似有若无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但前天下午他被眼尖的民众目击,与一位貌似港星周海媚(blog)的年轻女性相偕逛台北101百货公司,何润东一路上开心大笑,2人还不时交头接耳,状甚亲昵。

  据了解,何润东身边的女子,是与他同演“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内地女星晨辰,今年才20岁,日前悄悄来台,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她,经历很丰富,曾得过2002年世界精英模特儿大赛江苏省冠军,身高173公分,因外型甜美,还被选为中国前十佳模特儿及国际车展模特儿冠军,拍过许多知名广告。

  今年,她第一次演出电视剧,就和何润东合作“

梁祝”,片中演暗恋何润东的同学王兰。据说戏外晨辰对何润东也情有独钟,将他视为男友的目标人选,杀青后,如愿签入同家经纪公司,这次来台做造型,特别与何润东相约见面。

  何润东在内地有女星杀手之称,先后与多位内地女星传出绯闻,这次又电到女星晨辰,他得知与晨辰逛街遭目击,笑着解释:“她是我的师妹啦,第一次来台湾,我们一起拍戏的时候,她就问过我,台湾是不是有个最高的百货公司101,她这次来台湾,我这个当师兄的当然要尽地主之谊。”

  说到对晨辰的感觉,何润东说:“很甜,很乖,受过正统的戏剧教育,虽然第一次拍戏,却很进入状况,前途可期。”对自己撇张娜拉却和小师妹逛大街,他笑说:“想太多了啦!” 联、杨起凤/文 陈俊吉/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