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露美腿不收分文 自曝蒸桑拿时遭骚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7:26  新浪娱乐
林志玲露美腿不收分文自曝蒸桑拿时遭骚扰(图)

林志玲昨天上TVBS《女人我最大》,爆料自己曾在桑拿室被骚扰。

  第一名模林志玲专程返台为代言美腿产品跑通告,但据查,她连基本的1,350元车马费都没拿。据TVBS“女人我最大”制作单位表示,“她从来不拿通告费,之前连代班主持都不拿钱,很够义气”,此外,名模蔡淑臻近来也将率林又立、王丽雅等师妹上节目宣传美胸产品,拿基本价1,350元。

  林志玲前天上Chanel V《流行in HOUSE》,身上明显的产品标志加上代言产品,虽然贡献不少自己私房瘦腿秘诀,但商业化相当明显,据了解,她没有拿通告费,制作单位表示:“她很少上节目,我们各取所需,不是置入性行销。”

  昨天她到TVBS“女人我最大”,同样讲美腿经验,身上一样印上产品标志,也带着美腿机器,不过,她爆了更多料,指自己曾到桑拿馆淋浴后被人从背后拍她,大叫“林志玲、林志玲”,吓得她再也不敢上桑拿馆。

  蔡淑臻也将带合拍内衣广告的师妹上电视示范集中托高胸部撇步,据了解,价码与一般跑宣传艺人一样。 联、粘嫦钰/文 TVBS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