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上月生下男婴 又犯“戏瘾”打算年底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张柏芝(听歌)于上月生下与谢霆锋(听歌)的孩子Lucas后,代言费不降反升,打破女明星结婚生子人气下跌的定律。昨日,张柏芝的经纪人Amily向记者确证,张柏芝戏瘾又犯,已暂定于今年年底前接拍一家居饰品广告,代言费高达七位数。此前张柏芝曾不止一次对好友表示想多生几胎,但Amily称:“生孩子和代言也不冲突,她戏瘾来了,也恰好有这个机会。”

  张柏芝想生3个

  上月底,张柏芝公公谢贤接受电视采访时,公开与孙儿的手机合照。谢贤全程笑容满脸,提到孙儿滔滔不绝。“孙子很结实,头发浓密,鼻梁很高,医生说像我多过像霆锋。”同时,谢贤又大赞儿媳柏芝:“我很疼她,她为了霆锋什么都做,连我都很惊奇。原以为百年归老可能抱不到孙子!所以老天对我很好,而且柏芝说要生3个!”昨日,谢霆锋夫妇的好友、香港电台资深主持人查小欣也对记者表示:“柏芝在怀Lucas的时候,就问医生什么时候可以生第二个,我们都劝她不要急。她确实很喜欢小孩。”

  暂定年底复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生Lucas后,代言费用居然水涨船高,打破了

女明星结婚生子人气就跌的定律。目前已经确定一家居饰品品牌开出7位数给张柏芝,而且为祝贺张柏芝初为人母,该商家还将出资百万为Lucas量身定做一整套婴儿家纺产品。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张柏芝的经纪人Amily求证,她证实了此事。问到是否是柏芝自愿接手工作?Amily回答道:“当然啦!我们不可能强加给她工作!正好有公司来谈,我跟她说,她说戏瘾犯了,正想找点事做,所以很快就定了。”据Amily透露,如无意外,张柏芝将于年底前复出开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