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购物庆儿子满月 与谢霆锋店内亲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7:16  新浪娱乐
张柏芝购物庆儿子满月与谢霆锋店内亲吻(图)

柏芝扫货期间情到浓时轻吻霆锋

张柏芝购物庆儿子满月与谢霆锋店内亲吻(图)

极速变身的柏芝,换上Dolce & Gabbana新货,包括价值2千多元的黄色漆皮帽,和5千多元的高跟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听歌)昨日(9月2日)趁着儿子Lucas满月之日,陪老婆连环狂扫名店以作奖励,他们单逛第一家已消费12万,估计全日豪花至少二十多万元。而产后首度露面的张柏芝,已减磅不少,当她发现有记者后,立即换上名牌衫大变身,期间柏柏芝更开心到当众亲吻老公。

  柏芝产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全力在家瘦身务求以最佳状态见人。昨日正好是儿子Lucas满月,柏芝坐完月子,霆锋很有心思地安排老婆没限额地狂买名牌,到中环扫货。当在名店Dolce & Gabbana巧遇记者后,柏芝初时也有点愕然,而同行的狄波拉则笑不拢嘴,只见柏芝闭关1个月明显减磅,而同样是该名牌拥趸的拉姑逗留片刻即自行离开。

  行踪暴露,柏芝鬼马地即时大变身,新衣即买即,原本她将头发束起,穿了球鞋,到离开名店时已把头发散开,戴了一顶黄色漆皮帽,衬上黄色

高跟鞋,加了一双黑色长袜。期间柏芝在店内按计算器算价钱,屏幕竟显示12万多,真是阔绰。之后,两人再沿路杀入另一名店Prada,得到老公送礼,柏芝心情很好,还情不自禁当众亲吻老公。

  横扫名店之旅还未完结,柏芝到至爱品牌LV继续“朝圣”,记者上前访问霆锋时,他亦有问必答,他说:“我自己没买,最重要的是她买得开心,儿子交给奶奶带。(会不会再追多一个?)暂时不会,让太太休息一下,见到她这么快收身成功,初时我都担心会不会太快。”而拉着老公的柏芝没有发言,只不停地望着霆锋甜笑。

  走到傍晚6时许,他们乘车到铜锣湾利园商场买礼物送给儿子,柏芝主攻Ralph Lauren、Hysteric Mini等贵价童装,一口气买了十多件衣服。在柏芝买衫时,霆锋拿起柏芝手机观看儿子照片,他一面看一面笑,尽露父亲慈爱。未几,夫妇俩打道回府,相信是赶着庆祝儿子满月。(俐俐/文)

  另外,原来锋柏芝和拉姑在扫货前先前往饮茶兼拜神,拉姑笑言此举是让柏芝轻松一下。拉姑坦言没有特别煲汤水给柏芝补身,但柏芝奶水仍充足,孙儿更十分“重手”,一家人将会聚首一堂饮满月酒,据知是本月的十三日。(俐俐/文)

  新闻链接

  拉姑爆柏芝收身不减奶水

  狄波拉(拉姑)昨日陪儿子霆锋与柏芝逛街购物,原来逛街前,三人已先去拜神、饮茶,拉姑说:“坐了一个月,等儿子陪儿媳买东西。”对于柏芝如何收身,拉姑称没有特别煲汤水,柏芝只是吃正餐,收身亦不影响奶水,柏芝奶水充足,而孙儿也强壮了不少,目前更交由拉姑负责照顾。

  狄波拉说:“孙儿现在在我家能站立了。(有没成天哭闹?)BB很少哭。(有没送礼物给孙子?)影迷送了好多。”不过拉姑透露暂仍未为孙儿起中文名,全因霆锋三心二意,她说:“儿子又想这个又想那个,起不了。”稍后待霆锋的奶奶从加拿大返港,谢家就会一家人吃顿满月酒。(俐俐/文)

  新闻链接

  复出轻易赚千万

  张柏芝(听歌)积极瘦身准备复出,刚生完孩子工作已接踵而来,除了早前公布的寝室用品广告将为她带来逾百万收入外,还已落实接拍

摩托车广告。而她亦正和耗资近二千万的30集电视剧《周信芳》在接洽中,此剧讲述京剧大师周信芳的一生传奇,并由其女儿周采茨开拍。柏芝的经理人Emily说:“柏芝现在正积极准备下个月复出,已经接了2个广告,亦同《周信芳》那边在谈,还有几部电影,但不会考虑做瘦身代言人,反而奶粉和尿片广告就无任欢迎。”以柏芝今时今日的身价,加上其工作量,赚逾千万的奶粉钱实在轻而易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