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豪掷20万扫新装 锋芝名店甜蜜热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8:41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豪掷20万扫新装锋芝名店甜蜜热吻(图)
柏芝新装上身

张柏芝豪掷20万扫新装锋芝名店甜蜜热吻(图)
锋芝名店内甜蜜热吻

  中新网9月4日电 昨日,宝贝儿子Lucas满月,谢霆锋(听歌)趁这个大日子向老婆“报恩”,体贴地陪柏芝逛名店!产后首度现身的柏芝精神饱满,瘦身效果不错,向来是购物狂的她更在一间名店豪掷十三万港币。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荣升妈妈后,昨日是柏芝与老公霆锋首度露面,虽然柏芝面部仍稍见浮肿,但身材已回复从前苗条身形,锋芝以黑色情侣装现身中环逛名店,更十指紧扣晒恩爱,

  “解禁”的柏芝离开名店时上演七十二变,戴上约二千多港币的黄色漆皮帽,和约五千多港币的黄色

高跟鞋来个大变身,而单在该店,柏芝就豪掷13万港币,而估计全日锋芝共花费约20万港币。

  逛名店时,刚为人父母的锋芝恩爱万分,情到浓时,柏芝更当众与霆锋亲吻,羡煞众人。

  据悉,柏芝目前正积极瘦身准备复出接拍广告,并有望出演30集新剧《周信芳》,荣升妈妈的柏芝“抢钱”势头不减反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