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产后首曝光 和谢霆锋逛街当众亲吻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儿子Lucas前日满月,张柏芝(听歌)产后首度曝光,谢霆锋(听歌)陪老婆连环狂扫名店以作奖励,在买衣服时,谢霆锋拿起张柏芝的手机观看儿子照片,边看边笑,而张柏芝情浓之时还情不自禁当众亲吻老公。期间,媒体上前访问霆锋时,他有问必答说:“我自己没买,最重要的是她买得开心,儿子交给奶奶带。(会不会再生多一个?)暂时不会,让太太休息一下。”拉着老公的张柏芝没有发言,只不停地望着谢霆锋甜笑。

  产后首度曝光的张柏芝明显瘦身成功,她笑说:“是坐月子坐得好。”对于张柏芝如何瘦身,狄波拉称没有特别煲汤水,柏芝只是吃正餐,瘦身也不影响奶水,孙子也强壮了不少。至于孙子的中文名,狄波拉表示全因霆锋三心二意还没有起:“儿子又想这个又想那个,起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