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喝令儿子不许哭 计划与张柏芝继续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45  新浪娱乐
谢霆锋喝令儿子不许哭计划与张柏芝继续生(图)

访问中,霆锋畅谈初为人父之感,不禁流露喜悦之色。

谢霆锋喝令儿子不许哭计划与张柏芝继续生(图)

霆锋踢爆生完BB的柏芝十分紧张身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听歌)日前分享初为人父的感受,他不介意做严父,每当Lucas哭时,他会硬起心肠不准儿子哭!

  荣升父亲的霆锋日前在北京接受有线娱乐台访问时表示,最难忘是替儿子Lucas第一次洗澡,他说:“用来给Lucas洗澡的浴盆是二十六年前我用过的,很多谢带大我的保姆一直保留至今,想不到我儿子可以用爸爸用过的浴盆洗第一次澡。”

  赞老婆是最靓妈咪

  虽然Lucas出世不久,但霆锋不介意“唱白脸”,对儿子管教严厉,每当Lucas哭,他就会叫儿子不准哭,希望他“Be a man”!

  其实霆锋十分疼爱儿子,为怕Lucas孤单,他与张柏芝(听歌)已经有共识会再生,他还透露柏芝生完BB后十分紧张身材:“大家帮我劝劝柏芝,我相信没有一个女人生完BB之后不会胖,柏芝之前太瘦,所以生完BB后只是胖了,而不是胖,柏芝永远都是最美丽的老婆和妈咪。”(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