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坐轮椅现身力挺妹妹发片 许慧欣喧宾夺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坐轮椅现身力挺妹妹发片许慧欣喧宾夺主(图)
许慧欣坐轮椅现身支持妹妹ivy出专辑

  中新网9月4日电 台湾歌手许慧欣(听歌,blog)(eVonne)的妹妹许嘉凌(ivy)本月1日举行发片记者会,因腰伤行走不便的eVonne,穿着护腰、坐着轮椅现身为ivy站台,力挺妹妹,但也造成eVonne喧宾夺主尴尬状况,因为媒体对她伤势比对ivy新专辑还有兴趣。

  据联合早报报道,eVonne因腰伤开刀,在家休养了1个月,演艺工作无限期停摆,至于怕不怕被ivy趁空补位?eVonne说:“我们风格不一样,她成绩愈好我愈开心。”ivy还提到蔡依林(听歌,blog)为《特务J》苦练的“无重力空中彩带舞”其实她早就会了,大约花2个月时间学成。

  入行5年的eVonne,真实年龄一直是最高机密,前天她被问及病况,也有很多“不方便”,包括到底是生了什么病?目前在做哪些运动复健?一律封口不谈;但医生叮嘱她,有空就尽量躺着休息,目前她虽勉强可不藉轮椅自行走动,但行动缓慢。

  ivy发片,她的老板、eVonne绯闻男友小刀也到场,但他未上台,仅默默坐在台下盯场;连eVonne病成这样,他也未上前关心,明显刻意装不熟。eVonne在现场还大爆ivy和K ONE团员JR的八卦,透露他很喜欢ivy,经常上演温馨接送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