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嘉乐李珊珊爆复合 林家栋期待刘德华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34  新浪娱乐
钱嘉乐李珊珊爆复合林家栋期待刘德华支持(图)

林家栋(左起)及钱嘉乐等扮色狼,七情上面。

  新浪娱乐讯 钱嘉乐与李珊珊最近被传复合,虽然当事人没有承认,但嘉乐仔日前为电影《七擒七纵七色狼》开工时,心情却好得不行,问到复合传闻,嘉乐仔即耍太极,他说:“这些东西肯定要到《志云饭局》才爆啦!”不过看来嘉乐仔对夺回珊珊的芳心信心十足。

  谈到钟楚红丈夫逝世,嘉乐仔大感唏嘘,并透露当年曾与红姑合作电影《奇谋妙计五福星》,故两人也谈得上是朋友,寄望对方可忘记伤痛。

  而饰演曾志伟(听歌)经理人的谷祖琳(听歌)透露,片中不乏性感演出,当中还与陈百祥有一场床上戏,手执一本内地小说《长安乱》的她,坦言已平复丧弟之痛:“我现在有空就看武侠和爱情小说,总算有个寄托啦!”

  至于一身红色打扮的林家栋透露,最近筹拍一部黑色喜剧,预计投资四百多万,正期待刘德华(听歌)及有心人支持。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