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 Q镀金归来身价涨 高酬接新片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07  新浪娱乐
MaggieQ镀金归来身价涨高酬接新片广告(图)

Maggie Q身价大涨,接拍广告荷包满满。费加洛国际中文版供图

  好莱坞果然是镀金地,接连在好莱坞几部大片主演要角的Maggie Q,身价大涨,最近以百万美金高酬分别接下新片和广告,一口气共赚进6,600万元。

  Maggie Q将赴乌鲁木齐拍广告。制片公司天映将重拍邵氏资深导演张彻旧片“五毒”,请赴好莱坞发展的黄志强导演,Maggie Q 也将与旧绯闻男友陈冠希携手。

  日昨在上海露面的黄志强,是成龙《重案组》电影导演,后赴好莱坞拍了《好胆别走》等片。早年黄志强在《赌神》、《济公》等电影里演大反派,令人印象深刻,不管是华语片或西片,主演或导演的作品都属“重咸”、“辛辣”派,因此赢得“野兽导演”封号,但私底下的他却吃了20余年的素。

  黄志强开玩笑说:“吃得很清淡,所以我都在电影里发泄。”张彻当年的“五毒”是古装片,黄志强改编成21世纪时装动作片,Maggie Q 、陈冠希外,还邀请王力宏黄晓明吴京加入,另外美国黑人饶舌乐团“武当派”主唱RZA,也是预定的主角之一。

  《五毒》是最受老外欢迎的邵氏名片之一,该片被美国“娱乐周刊”列为全球邪片的第11名,RZA就看了两百遍,才取团名叫“武当派”。

  陈冠希在电影里饰演学艺未成,就被派出去追杀5位师兄姊的小师弟,他和Maggie Q、吴彦祖当年都是陈自强门下,Maggie Q和吴彦祖情侣关系,一度传出因他介入造成三人失和。三人如今感情互不牵涉,倒是演艺事业成绩互有消长,Maggie Q似有后来居上之势。

  前几年红到好莱坞的香港电影班底,最近因资金聚集中国市场而渐渐回流,拍过“蜘蛛人”的武术指导林迪安拍完《赤壁》,也向《五毒》报到,全片10月在上海开拍,其中一场Maggie Q冰湖的戏,入冬之后可能前往东北拍摄。 联、王雅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