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坐完月子首度露面 与谢霆锋当众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4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谢霆锋(听歌)2日趁着儿子Lucas满月之日,陪老婆张柏芝(听歌)逛街狂扫名店以作奖励,而坐完月子后首度露面的张柏芝,身材似乎已经恢复,而且心情非常不错,期间张柏芝更开心到当众亲吻老公。

  柏芝产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全力在家瘦身务求以最佳状态见人。2日正好是儿子Lucas满月,霆锋很有心思地安排老婆到中环扫货。当在名店Dolce&Gabbana遇到记者后,张柏芝初时也有点愕然,随后大变身。原本她将头发束起,穿了球鞋,到离开名店时已把头发散开,戴了一顶黄色漆皮帽,衬上黄色

高跟鞋,加了一双黑色长袜。期间柏芝在店内按计算器算价钱,屏幕竟显示12万多,真是阔绰。之后,两人再沿路杀入另一名店Prada,得到老公送礼,柏芝心情很好,还情不自禁当众亲吻老公。

  横扫名店之旅还未完结,张柏芝来到至爱品牌LV店,记者上前访问霆锋时,他也有问必答,他说:“我自己没买,最重要的是她买得开心,儿子交给奶奶带。(会不会再追加一个?)暂时不会,让太太休息一下,见到她这么快瘦身成功,刚开始时我还担心会不会太快。”而拉着老公的柏芝没有发言,只不停地望着霆锋甜笑。

  傍晚6时许,他们乘车到铜锣湾利园商场买礼物送给儿子,柏芝主攻RalphLau-ren、HystericMini等贵价童装,一口气买了十多件衣服。在柏芝买衫时,霆锋拿起柏芝手机观看儿子照片,他一面看一面笑,尽露父亲慈爱。之后,夫妇俩打道回府,相信是赶着庆祝儿子满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