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璇拍戏遭射灯砸头 前额肿起被送医院诊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叶璇拍戏遭射灯砸头前额肿起被送医院诊治(图)
叶璇

  信报讯 据报道,叶璇日前为拍电视剧《补习天后》,被一盏落下来的射灯击中,前额当时肿起,事后还感到头晕,剧组人员担心她的伤势,马上将她送到医院诊治。

  事后,《补习天后》监制郑伟文证实叶璇受伤,但表示并不很严重,幸亏没有流血,只是肿了一块,在医院照了X光,还被留院观察了一天,目前已经出院。

  叶璇拍戏以来经常爆出受伤的消息,却屡被指是炒作。2004年叶璇为拍《本草药王》,因被烟熏致使左眼渗出血,并留下后遗症——不停流眼泪。去年,她出演《情陷夜中环II》时,其中一场刺杀仇人的戏,因太投入,不慎将自己手持的牛肉刀插入大腿内侧,血如泉涌,还留下一寸长的刀疤。(刘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