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北京出席活动 “锋之子”亮出庐山真面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06  新京报
谢霆锋北京出席活动“锋之子”亮出庐山真面目
Lucas的照片

谢霆锋北京出席活动“锋之子”亮出庐山真面目
谢霆锋此次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不再有过去那种酷酷的对答,取而代之的是热情地与对方大谈“育儿经”,并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儿子Lucas的照片。图/CFP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前日,谢霆锋(听歌)到北京出席活动,香港有线娱乐新闻专赴北京采访他。在访谈中,谢霆锋情不自禁地与观众分享他刚刚荣升父亲的喜悦,并首次向公众展示儿子Lucas的照片。昨日,记者采访了谢霆锋的助理阿辉,他表示谢霆锋没有因为儿子出生而减少工作,他的档期一直排到明年年初。

  是否会生二胎由天决定

  访问中,谢霆锋透露这次来京,妻子张柏芝(听歌)带着儿子一起送机,他见到儿子在太太怀中熟睡,想多亲一下也不敢,怕会吵醒儿子。谢霆锋又称,Lucas出世后,令他最难忘的是首次为儿子洗澡,“浴盆在26年前也是我洗澡用的那一个,很有意义”。当主持人问到是否想再多生一个孩子时,谢霆锋回答说:“当然不想儿子太孤独,但儿子有无兄弟姐妹由天决定。”虽然Lucas出世不久,但谢霆锋表示自己会对儿子严厉管教,每当Lucas哭,他就会叫儿子不准哭,希望他“Be a man”!按捺不住刚为人父的喜悦,谢霆锋首次在电视荧屏上展示儿子Lucas的照片,还说Lucas出生第二天已经有明显轮廓,不像其他宝宝。

  下周将办得体满月酒

  谈到妻子张柏芝的瘦身情况,谢霆锋坦言希望大家能帮他劝劝柏芝:“在我眼中,张柏芝永远是最美丽的太太、妈咪,虽然女人都紧张身材,但她现在只是比以前胖了些,以前实在太瘦,她并不胖。”至于谢霆锋一向都非常尊重的祖母,为了Lucas更会专程回香港喝满月酒。原本他和张柏芝对于Lucas的满月酒都想一切从简,但为了让老人家欢喜,他们决定会为Lucas办一个得体的满月酒。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谢霆锋的助理阿辉,他证实满月酒会在下周举办,但不会向媒体开放。阿辉透露谢霆锋不愿意让Lucas从小就面对媒体,希望他能在一个健康正常的环境下长大。至于谢霆锋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阿辉表示霆锋没有因为儿子出生而减少工作,档期一直排到明年年初。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