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出席代言活动 心情激动索要王军霞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06  新京报
古天乐出席代言活动心情激动索要王军霞签名
古天乐表示:“两位奥运冠军王军霞和刘璇是我的偶像。”

  本报讯 (记者杨林)“如果我不是演员,一辈子都难见到王军霞和刘璇(blog),所以看到后肯定先要签名……”昨日,古天乐出席代言饮料“变装”活动,见到两位奥运冠军激动得声音都有点颤抖。

  和冠军同台也要付出点,昨日活动开场古天乐悬在空中打鼓,下来后虽满头大汗仍不忘开玩笑:“哇,感觉好像从

火星回到地球,那里才比较危险嘛。”

  据古天乐介绍,刚拍完张艾嘉(听歌)电影《黑爸爸》的他,由于从去年8月到现在一直在拍电影,因此目前处于休整状态,正利用休息时间写一本玩具方面的书,书里将展示他这10多年来搜集的超人、蜘蛛侠、蝙蝠侠等玩具,据悉该书将于下月出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