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人为事业隐瞒结婚史 婚讯愿事后被踢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7:43  新浪娱乐
艺人为事业隐瞒结婚史婚讯愿事后被踢爆(图)

袁咏仪

  新浪娱乐讯 结婚对艺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随时影响事业发展,故大多宁愿事后被“踢爆”,亦不愿高调承认,以保事业。

  吕良伟与周海媚

  1986年,当年21岁的小花旦周海媚,因与吕良伟合作《小岛风云》认识,迅即堕入爱河,并于1988年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直到1998年才被踢爆,但发现法律上已不承认这段婚姻。

  袁咏仪与张智霖

  2006年因袁咏仪秘密怀孕,即与张智霖备受关注。直到靓靓分娩,张智霖才公开说:“结婚有巧妙安排。”并承认二人早于2001年已在澳洲拉埋天窗。

  吴美珩与王华麟

  2007年吴美珩爆出“未婚怀孕”疑云,一直低调的她直到离预产期只余两个月,才承认早已秘密结婚六年,于2001年与“隐形富豪”基金公司老板王华麟结婚。

  陈慧珊与钟家鸿

  曾经为电视台一姐的陈慧珊,2006年传出与男友兼经理人钟家鸿结婚,2007年被人踢爆“大肚疑云”,结果陈慧珊在2月亲口承认婚事是事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