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被张菲“强吻” 最迷恋吴尊的肌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8:18  新浪娱乐
张韶涵被张菲“强吻”最迷恋吴尊的肌肉(图)

张韶涵

张韶涵被张菲“强吻”最迷恋吴尊的肌肉(图)

张韶涵

张韶涵被张菲“强吻”最迷恋吴尊的肌肉(图)

张韶涵

张韶涵被张菲“强吻”最迷恋吴尊的肌肉(图)

张韶涵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女主角张韶涵(听歌)昨(4日)向“综艺大哥大”菲哥拜码头,结果,摄影棚内被张菲(听歌)作势“强吻”。还被“欲求不满”的菲哥强迫与外传闹不和的男主角——拥有贵公子气质的人气小生吴尊(blog)、辰亦儒分别示范“借位接吻”,让一见面就拼命斗嘴的欢喜冤家“小两口”张韶涵与吴尊尴尬笑场!

  虽然如此,但贵为华人演艺圈小天后的张韶涵,不惶多让,只见她眼一闭、头一伸,脑袋快速左右摇晃,抱着吴尊好似忘情热吻,以四两拨千金之姿,化解尴尬!还被菲哥称赞:“呀!连嘴都没碰到,居然可以亲得跟真的一样,果然演技一流!”

  其实张韶涵与吴尊开拍《公主小妹》之初,不是“不合”而是“不熟”,两人在“快手”导演林合隆的大力促成之下,37天就被“送作堆”,变成无话不谈的超级好朋友;但他俩的相处方式非常特别,每天不时互相“吐槽”,张韶涵笑说:“我俩一见面就一直斗嘴,旁人简直没法插嘴,其实满有趣的!所以不熟的人以为我们在吵架吧!”吴尊也笑说:“韶涵可以去做律师了!个子虽小却那么会讲话!”而且吴尊认为张韶涵心机最重的地方就是,“脸已经那么小了,每次合照时都还要偷偷的退后,真是太过分了!”张韶涵最欣赏吴尊的则是他那一身壮硕迷人的肌肉!最爱亮晶晶的张韶涵还组成“钻石帮”,强迫吴尊、辰亦儒,这些偶像帅哥都成为她帮主的手下“喽啰”!

  吴尊、张韶涵两人除了把“斗嘴”当乐趣外,更有一个共同的话题,那就是谈“吃”,只要一讲到食物,两个人眼睛都亮了起来。因为吴尊在《公主小妹》拍戏曾经把道具食物都吃了,吴尊嘴馋得说:“食物可以增加我的斗志!”两人参加“综艺大哥大”

美食单元,看到现烤“火焰可丽饼”,就忍不住兴奋起来。吴尊吃东西,一向把食物吃完绝不浪费;张韶涵则喜欢慢慢的品尝,看到好吃的东西,每样都想咬一口! 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