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北京笑谈儿子 不嫌老婆张柏芝身材走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42  城市快报

  快报综合报道 日前,谢霆锋(听歌)在北京接受香港媒体专访,并首次展示儿子Lucas的照片。刚为人父的谢霆锋再度投入工作,霆锋说到北京工作之前,老婆张柏芝(听歌)还带着儿子Lucas到机场送行。霆锋看见Lucas熟睡在柏芝怀中,连吻他一下也不敢,生怕吵醒他们的宝贝。霆锋说Lucas出生第二天已经有明显轮廓,不像其他宝宝。霆锋还透露儿子有小酒窝,可能是遗传自爷爷谢贤。

  霆锋自曝首次成为父亲最难忘一刻是替Lucas第一次洗澡。原来带大霆锋的保姆一直留着26年前霆锋用来洗澡的浴盆,霆锋深有感触地说:“想不到我的儿子竟然可以用他爸爸26年前用过的浴盆来洗他的第一次澡。”被问到是否会与柏芝再要一个小孩时,霆锋说:“我与柏芝都不想Lucas孤独,不过Lucas有否兄弟姊妹是天注定的,要看看有没有运气。”

  对于柏芝过分紧张自己生完后的身材,霆锋叫大家帮忙劝一下柏芝,在他的眼中,柏芝永远都是最美丽的老婆及妈妈。他说:“我明白女人当然会很紧张自己的身材,但我相信没有一个女人生完宝宝后不会比以前肥一点,她之前太瘦,所以生完宝宝只是健康一些了,而不是肥。”至于霆锋一向都非常尊重的祖母为了Lucas更会专程返港饮满月酒,霆锋、柏芝本想一家人吃顿饭就算,但为了讨老人家欢心,他们决定为Lucas摆一个得体的满月酒,让老人家尽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