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越来越有“孕”味 录节目下意识护着肚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0:42  南方都市报

小S越来越有“孕”味录节目下意识护着肚子

小S如今很安静

小S越来越有“孕”味录节目下意识护着肚子

大笑也要护着肚子

  小S怀孕七个月,上围开始胀奶、腹部快速增大,真是越来越有“孕味”。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要请长假,但小S手上两个节目八大《大小爱吃》、中天《康熙来了》都还没确定代班人,不过可以确定两个节目都不会停,会等她坐完月子后再复出。

  小S昨天(9月4日)录《康熙来了》新一期节目,遇上顶着水母头造型的“可爱教主”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在节目中透露,当年杨妈妈差点以8000元换掉“杨丞琳”这个名字,算命师说这个名字可以觅得如意郎君,却不利事业,妈妈转念一想,希望女儿早点嫁,所以才没帮她改名,没想到杨丞琳的事业如日中天,感情却八字还没有一撇,让杨妈妈直呼算命不准。(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