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代言反环保产品遭责骂 与广告商划清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7:47  新浪娱乐
谢霆锋代言反环保产品遭责骂与广告商划清界线

谢霆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听歌)荣升父亲后,开始给人好爸爸的形象。但其拍摄的内地服装品牌动漫广告,最近推出反环保口号,立即引来网民狂轰,并以“汉奸”来怒骂。身为该品牌代言人的霆锋,为免无辜卷入漩涡,跟网民同一阵线,要求广告商道歉。

  早前霆锋与Twins(听歌)在港拍摄服装品牌广告,该广告以“我管不了全球暖化,但至少我好看”为口号作招徕,这口号即惹来爱环保的网民狂轰,还要求广告商公开道歉,否则便发起抵制行动。其中一位自称是“矿业大学学生”的网民炮轰该集团无视全球暖化问题,还高呼这种口号,跟出卖国家利益、享受荣华富贵的无耻汉奸有何区别?甚至有网民发起抵制行动。

  在这个引起网民公愤的广告中,霆锋虽没有现身,但为免殃及池鱼,他急急与该广告商划清界线,昨天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Mani,十分紧张地此回应此事:“公司对这个广告完全不知情,但很重视这次事情,我们打过电话给广告商,知道他们在创意上有一点错误意识!霆锋是代言人,为怕被联想到一起,所以严正要求广告商道歉。”问到会不会要求广告商删除该广告?她说:“那个广告已经播完,但我们不希望事件再扰攘下去,所以要求广告商道歉。”

  找屋搬近儿子学校

  此外,霆锋昨天接受查小欣(blog)访问时透露,已计划为出世只有一个多月的儿子Lucas找学校,故近日物色较近学校的寓所。他又踢爆太太柏芝送他一张飞机师座椅作生日礼物:“她知道我的腰不好,所以送张椅子给我打机。”霆锋承认柏芝下月复出,但担心别人嫌她身材肥胖,却认同主持所说她圆润较好看:“我都同意,但通常老公讲的话都不够说服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