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环保不爱洗澡 出席四台颁奖礼不换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7:54  新浪娱乐
谢霆锋环保不爱洗澡出席四台颁奖礼不换衣(图)

谢霆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听歌)虽成为箭靶,但熟悉他的人也知道他相当环保,不时被朋友称为“环保斗士”,因为他极少用洗头水、洗衣液,而且很少买衣服。

  不洗头洗澡:霆锋喜欢不修边幅,表面看有种野性味道,实际上是不爱洗头和洗澡,一来免化学用品污染水质,二来头发有天然油光,不用靠定形产品也可保持发型。

  拒换战衣:霆锋曾穿同一件黑色大衣出席四台乐坛颁奖礼,最叫人难忘的是黑战衣布满头皮,霆锋依然故我,照穿!还穿到第二年,直至身边人忍不住叫他换,他才不舍地放下这件环保战衣。

  补拖鞋:霆锋衣着打扮随意,未娶张柏芝(听歌)前,他最爱踢一双拖鞋出席记者会,拖鞋边烂了,缝补后还继续穿,直至有一天记者发现他换上波鞋,他才痛心地表示拖鞋烂到补不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