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被爱女击伤右眼 美色当前无福消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06  新浪娱乐
陈奕迅被爱女击伤右眼美色当前无福消受(图)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在演唱会记者会上,有六位性感谷胸女郎相伴,众女扭腰摆臀大跳肚皮舞,可是Eason却木无表情,原来他的右眼被爱女康堤“凿”爆,难怪美色当前也无福消受。

  陈奕迅昨天宣布《Johnnie Walker Moving On Stage 1 演唱会》三度加开至一共十二场。大会安排了六位身穿Bra Top、身材劲爆的热女郎陪伴Eason出场,众女还在他面前狂扭小蛮腰跳舞,有女郎更送上飞吻,令戴着墨镜Eason如詹姆斯(blog)邦德一样有型。虽然艳福无边,但他却表现得很Cool,一副逗都不笑的木讷模样,只在大会轮流送赠六份大礼,包括重达十六克的金龙、信用卡及相机等时,他才展露笑容。

  大显舞技担心没有气

  Eason接受访问时,一度除下墨镜展示爆了微丝血管的右眼,他无奈地说:“我在家里被人袭击,女儿看电视时,让她用听筒砸伤。所以做爸爸的要小心,女儿,儿子都一样。”问他为何对辣妹没兴趣,他无厘头地说:“我只是集中精神,就像做功课那样集中精神在线条上。”此外,Eason透露在个唱中会大显舞技,所以从上月开始已勤做拉筋,他认为歌手能歌善舞是大势所趋,刘德华(听歌)就是一个好例子。他不讳言曾担心气力不足,戏称到时也许会对口形唱歌。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