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天平曾被讥笑为肥猪 瘦身成功不见肚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16  中国新闻网
熊天平曾被讥笑为肥猪瘦身成功不见肚腩(附图)
熊天平成功瘦身到68公斤

熊天平曾被讥笑为肥猪瘦身成功不见肚腩(附图)
胖时洗澡看不见自己的脚趾

  中新网9月6日电 一度爆肥到100公斤的歌手熊天平(听歌,blog),昨日参加台湾某综艺节目录制,展示自己的瘦身成果——恢复到68公斤的身材。久未在台湾露面,熊天平皮肤变得黝黑,除了神情略显憔悴外,头顶发量也有减少迹象。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熊天平月昨天参加录像,老婆也在身边陪着。由于代言的瘦身公司月底即将发表成果,因此熊天平在公司的“封口令”下,不愿多透露瘦身过程。但在录像时,熊天平也解释,当年因为食量大,一年内就从60公斤胖到100公斤。

  谈到肥胖的困扰,熊天平苦笑:“洗澡时根本看不到自己的脚趾头,在北京因为感冒上

医院,盖上毛毯躺在那里,护士还以为我是孕妇。”更有甚者,当熊天平前往厦门商演时,才一上台就被舞群讥笑说:“都变猪了,还敢上台。”让他决心一定要
减肥

  积极瘦身的熊天平,每天固定散步一个钟头,不吃淀粉和坚果类食物,就怕自己复胖。当年唱红“蓝色多瑙河”的情歌王子,近几年却饱受肥胖之苦,熊天平笑了笑说:“我应该还可以再瘦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