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北京代言知名饮料品牌 击大鼓卖力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25  深圳晚报

  昨天下午,火红的“中国队百事纪念罐”在北京亮相。作为该品牌代言人的古天乐也大显身手,卖力地为此做宣传。在发布会现场,他一人分担数个角色,又演又唱,让粉丝和观众们大饱眼福。

  在表演环节,古天乐敲打着直径4尺的大鼓从天而降,与30人的鼓手团配合融洽,让现场洋溢豪情无限。之后,羽泉(听歌,blog)登场,与古天乐首次同台合唱百事特意为中国队打造的《同创梦想》。对于此次百事可乐变装红色,古天乐表示,“百事的这个突破,让我不得不佩服,而且多了一份身为中国人的感动。无论谁,都有为08奥运加油的使命感和期待,都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其中。敢为中国红,实在是有意思而且很cool的创意。”

  完成重大任务、心情依然兴奋的古天乐,又与两位前奥运会冠军——王军霞、刘旋一起,分享对08奥运的心情和期待。三人惺惺相惜,为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