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对已婚传闻感好笑 玉木宏越洋声明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梁咏琪(听歌,blog)(GiGi)近日被曾合作广告的日本男星玉木宏爆去年已婚之事,大感莫名其妙,并坚决否认。昨日玉木宏越洋发表声明澄清,说GiGi已婚全是言语间引起的误会,为她带来不便深深致歉。

  香港媒体报道,玉木宏日前接受香港传媒访问,爆出去年GiGi结婚时,他曾送花祝贺。GiGi获悉后予以否认,指玉木宏指送花是去年她在台湾出国语专辑时,可能贵人善忘记错了。

  昨日玉木宏得悉闹出风波,其所属经理人公司即时代他发表声明,内容大致说玉木宏日前在访问中谈及GiGi时,中间出现言语误会。玉木宏是去年送过花篮给GiGi,是祝贺其国语专辑推出,可能言语沟通出现误解,造成GiGi已婚传言,实在感到万分抱歉。经理人公司代表玉木宏向GiGi致歉,对她造成不便感不好意思。

  GiGi开心玉木宏方面作出澄清,并不会记恨对方,她只是觉得好笑,无端端被说结了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