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见刘璇口吃变粉丝 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14  信息时报

  前日下午,古天乐出现在北京,出席百事“13亿激情敢为中国红”新闻发布会,并现场一展身手,在高空凌空打鼓。他表示现在忙于写书,下个月将推出一本有关玩具的书,完成自己多年的梦想。现场还有前奥运金牌选手刘璇(blog)及王军霞等人,古天乐见到这些体育大腕,变身小粉丝,话都讲不清楚了,很雀跃地向体坛巨星索要签名。

  学采访学写书

  前日,古天乐敲打着直径4尺的大鼓,从5米高空落下,在他的带领下,30人的鼓手团为活动增色不少。不过事后古天乐说其实自己是忍痛演出,“因为我之前从来都没试过打鼓,所以前一天才开始学,练习的时候还不慎弄伤了手,所以刚才其实手很疼。而且在高空打鼓的时候,不能太用力,否则会摇晃。”

  在活动上,古天乐与羽泉(听歌,blog)现场合唱一首《同创梦想》,不过当记者问他接下来会否在音乐上有所发展,他表示没有计划,“因为我最近很忙,现在在写书,明天要为这本书去采访一些相关人士,这也是我首次去采访其他人。写这本书是我多年来的梦想,我从小就喜欢玩具。之后我又要拍电影,所以暂时没有时间放在音乐上。”

  向刘璇卖口乖

  前日奥运冠军王军霞和刘璇也有出席,而古天乐就像一个小Fans,当众在台上问她们拿签名,表现得比台下各地赶来支持自己的粉丝还积极,“我要签名,快给我留电话。”事后古天乐说这个不是安排好的,而是自己发自内心的举动,“我之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她们的风采,所以很希望趁此机会拿到签名。我现在每见到一位我国的奥运金牌得主,就让他们给我签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收集到全部获得过奥运冠军的运动员的签名。”而且他还很搞笑地应刘璇要求,拿下墨镜,并卖口乖说:“我怕我摘了眼镜看到你会晕。”逗得刘璇不禁甜笑。 叶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