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姐弟恋曝光 经纪人称两人刚欲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49  南方都市报
张惠妹姐弟恋曝光经纪人称两人刚欲发展(图)

张惠妹和何守正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黄敏莉)据台湾某周刊报道,张惠妹(听歌,blog)日前被目击与篮球员何守正外出晚膳,男方更充当司机接送阿妹回家,让“姊弟恋”曝光。昨日记者联络上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他就说“他们认识很长时间了,刚刚开始准备进一步发展,就被媒体踢爆,我估计也是命不保了……”。

  认识已有大半年

  自从和周立璟的恋情告终后,阿妹曾与人气唱作偶像王力宏(听歌)闹绯闻,而最新鲜热辣的,是阿妹与比她年轻11岁的篮球员何守正谱恋曲,两人还被目睹外出晚膳,男方充当司机接送阿妹回家,而男方的篮球界友人还踢爆这段“姊弟恋”已是公开的秘密。

  据透露,张惠妹和何守正认识已有大半年时间,她因大小S范玮琪(听歌)及黑人(blog)之故,多次到球场看球,与何守正相识,真正结缘,是接拍啤酒广告,当时何守正是男主角。之后两人常相约吃饭,从一群人逐渐发展成双人行。4月传出绯闻后,何守正也与原女友分手。

  近一个月,媒体拍到何守正频频进出张惠妹位于台北“信义之星”的住处,近日终被拍到两人的缠绵照。8月29日晚间11点多,阿妹开车来到位于松山高中附近的一栋老旧公寓前。10分钟后,何守正从公寓中走出来,快速上了张惠妹的车。两人在车上甜蜜依偎,甚至疑似有短暂的亲吻,直到30日凌晨1点多,阿妹再次打开车灯,将车开回公寓前方,何守正快速下车上楼,而阿妹则独自返家。

  庆功宴默认恋情

  事情曝光后,何守正的篮球界友人透露这姐弟恋是“公开的秘密”,前日张惠妹的新专辑《STAR》庆功宴上,台湾媒体问她周六开唱是否安排何守正上台,阿妹困惑地说:“何守正上台能做什么?难道我在前面唱,他在后面灌篮吗?”因为两人年纪相差11岁,身高相差39厘米,外界一直传是女追男,但张惠妹予以否认,称自己“没有倒追过任何人”,但没有正面否认恋情。

  昨日记者联络上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他一听到“姐弟恋”三个字就哈哈大笑:“现在已经传成这样了吗?”随后承认两人关系不一般:“他们认识有很长的时间了,刚刚开始准备进一步发展,就被被媒体踢爆,我估计也是命不保了……”他说张惠妹并没有特别向他提起何守正,“因为她不是小女生了,我尊重她个人的决定,并不需要特别报备,毕竟阿妹出道10年来,绯闻对象很少,她对感情是非常认真谨慎的。但我知道她是一个不喜欢对媒体外界公开自己私人事情的人,所以这次就这样曝光了,我觉得也蛮可怜的,艺人的感情世界就是这样。”

  而对于何守正,陈镇川则说:“两个人都是单身,男未婚,女未嫁,她有感情也很正常,应该是双方都有试着交往的意思吧,不过现在媒体知道了,估计未来就不好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