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姐弟恋”曝光 与篮球明星车上幽会被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25  新浪娱乐
张惠妹“姐弟恋”曝光与篮球明星车上幽会被拍

阿妹与何守正恋情难关重重

  新浪娱乐讯 台湾天后阿妹张惠妹(听歌,blog)夜会篮球明星何守正,车上幽会2小时被拍,阿妹只好默认与何守正的恋情。

  台湾某周刊捕捉到阿妹和何守正深夜秘密幽会的画面。8月29日晚11时多,阿妹开着

跑车到何守正寓所下,10分钟后,身穿篮球背心、睡眼惺忪的何守正从公寓中走了出来,他先左右观望,确定没有人后便快速溜上车,不过从他熟练的动作看来,应该不是第一次坐阿妹的车。

  过后,阿妹刻意将车子停在一部大货车后面,两人在车内约待了1个半小时,其中何守正一度抽起了烟,但为怕被人发现,只将车窗开了一个小缝以排烟。两人在车内甜蜜依偎,甚至疑似有短暂的亲吻,直到凌晨1时多,阿妹才将车开回何守正的公寓,何守正快速下车上楼,而阿妹则独自返家。

  据了解,身材高壮、长相帅气、个性憨厚却才华洋溢的何守正,相当符合阿妹的情人条件,“正妹恋”的年龄虽然相差了11岁,身高更是差了38厘米,但这些似乎都不构成两人相爱的距离。

  阿妹事后通过经理人陈镇川回应,她与何守正是比朋友更好一点的朋友,彼此都很有好感,刚展开交往。至于发展空间,阿妹称一切顺其自然。

  陈镇川说:“男未婚,女未嫁,阿妹是个热情的好女孩,跟任何人来往都是正常的事。”这似乎间接肯定这段恋情的可能,两人的恋情已呼之欲出。

  阿妹与何守正恋情难关重重,何的家人介入反对,而何更疑“劈腿”,阿妹有可能是第3者。

  何守正家人认为两人年纪差距太大,所处环境也天差地远,阿妹习惯娱乐圈的作息,天亮才睡,何守正作息正常,两人的时间不能配合。何守正的4个姐姐对弟弟最近一反过去规律地生活,常在外过夜,相当不满。

  另外,在阿妹之前,何守正有个交往多年的正牌女友小可爱,传何守正为了阿妹劈腿,没分手就展开新恋情,阿妹惨沦为第3者。(俐俐/文)

  新闻链接

  命理学家:阿妹与何守正没夫妻缘

  命理专家认为,张惠妹与何守正没有夫妻缘,恋情无法开花结果。

  ●

星座专家吴璧人:张惠妹与何守正的恋情不会长久;阿妹扮演主动积极的角色,恋情曝光后,何守正会承受空前压力,阿妹与他在一起虽然舒服开心,但要两人的方向一致,才可互补,如果闹意见,感情就会决裂。

  ●姓名学专家卜阳:张惠妹与何守正当朋友比谈恋爱快乐,因为何守正目前不会花太多心思在女人身上,他最重视的是朋友;如果阿妹能忍受爱被切割,找到两人相处模式,她会较愉快;张惠妹适合晚婚,如果早婚会很麻烦,不过这次她与何守正恋情,比与周立?好很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