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恩娜过档BMA争做一姐 挑战关心妍周丽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58  新浪娱乐
官恩娜过档BMA争做一姐挑战关心妍周丽淇(图)

官恩娜将加盟BMA,看来争做一姐的是非会没完没了

  新浪娱乐讯 BMA旗下的关心妍(听歌,blog)周丽淇为“一姐”地位本已斗得难分难解,然老板罗杰承近日亲自出马,向经理人陈乃显和他旗下的官恩娜(听歌)进行挖角行动,预料BMA的“一姐之战”将会升级。

  在罗杰承亲自挖角后,据知陈乃显将与旗下艺人官恩娜和梁雨恩过档,与关心妍、周丽淇和谢文雅并肩战乐坛,但预料未外斗先内斗,“一姐”之位争抢激烈。

  BMA老板娘梁芷珊亦承认陈乃显将加盟,对于周丽淇和关心妍一直被指争宠,现再加上风头人物官恩娜,可会怕是非愈来愈多,梁芷珊笑道:“多一个不多,要争就由得她们争。”说笑过后,她随即认真地表示公司一定会给她们各自发展的机会,争“一姐”只属传言。

  另外,陈乃显亦不否认跟BMA合作,他说:“是有这事,至于详情就暂时不讲了,公司日内会公布。”

  而一向负责所有艺人工作的BMA高层林珊珊,公司将会为她组织新部门,专责管理没有出唱片的艺人如郑伊健(听歌)、林晓峰、康子妮和车婉婉(听歌)的事宜。此外,谢文雅昨日(9月6日)出席电台访问时表示曾听过公司将有人事变动,但并不担心受影响。

  前晚官恩娜以密实打扮出席《Escape创刊500日庆祝派对》,被一位外籍男子轻搭肩膀,Ella(听歌)惟有怒目相向,她向记者表示过去也曾被人出言轻薄,不过当时有朋友相伴,所以未感害怕。前晚她套上塑料牙套,即被记者取笑不能与男友亲吻,她表示只会吻爱犬,目前不会拍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