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可欣腹胀疑有喜 方中信称暂时没生育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08  新浪娱乐
莫可欣腹胀疑有喜方中信称暂时没生育计划(图)

莫可欣心广体胖,却被指有喜

  新浪娱乐讯 莫可欣、邓爱嘉及荣雪梅前晚(9月5日)出席Zac Posen时装表演,只见莫可欣上围及腹部胀爆,惹来怀孕疑云!不过她否认有喜:“我不是有了,是胖了!之前我113磅(约51公斤),现在130磅(约58公斤)!”她表示未计划结婚生子,但曾梦见自己在瑞士结婚,她说:“如果上天赐个BB给我,我不会拒绝!”

  而莫可欣男友方中信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她像肚里有虫子多过像怀孕,她不是有BB,我近期拍戏很忙,哪有时间搞这个!结婚生子,我们暂时没计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